高度重视警钟长鸣 切实提高森林防灭火水平 市委第三巡察组森林草原防灭火联动巡察情况通报暨意见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
2021-07-27 09:3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森林草原防灭火联动巡察情况通报暨意见反馈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省委第三巡视组指导下市委第三巡察组开展联动巡察情况,指出了联动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巡察问题整改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森林防灭火机动巡视是省委、市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省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而作出的一项专门安排。联动巡察期间,巡察组全面系统了解情况,严肃认真对待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巡视组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贯彻的是中央精神,体现的是省委要求,反馈意见指向明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森防指和有关部门党委(党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巡视巡察整改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坚决立行立改,坚持举一反三,做到标本兼治,把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小,确保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全面按时完成;要明晰整改要求,切实把巡视巡察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坚持全面整改,确保不漏一项,坚持标准整改,确保不留一手,坚持限时整改,确保不拖一刻,坚持长效整改,确保不松一口气;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切实担当“三个责任”助推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坚决以严明的责任推进整改、以严格的督查推进整改、以严肃的问责推进整改。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联动巡察反馈问题,主动认领,积极整改;要明确反馈问题的整改任务分工,形成合力扎实有力推进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进一步自查梳理,全面总结,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灭火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森防指指挥长宋开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森防指常务副指挥长王双全主持会议。 

记者  鲁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