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带队到芦山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19-03-13 17:15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到我县调研经济、项目和应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相关工作汇报,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县委书记、县长周建华,市、县相关领导参加。

会上,周建华就我县2018年财税和项目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宋开慧对我县2018年在经济、项目和应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形势较为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拿出具体措施,在各方面工作中做到精细化管理,努力拓展芦山发展空间,确保经济发展后劲十足。

宋开慧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在项目工作上做好顶层设计,在项目的储备和包装上着手发力,根据自身实际将项目规划和可持续发展有机结合,持续加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力度,补齐自身短板。

宋开慧强调,芦山县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在项目管理和投入上加大力度,积极向上对接,加强与上级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强化工作要素保障,齐心协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完成下达的预定目标,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