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桥到名山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
2020-01-23 16:36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1日,副市长张桥深入蒙阳镇、中峰镇、万古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特困供养人员、优秀人才专家,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副区长李良勇及区级相关部门、街道、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张桥分别与困难老党员、特困供养人员、优秀人才专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产、生活情况。同时他勉励优秀人才和共产党员要继续关心支持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为镇、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困难群众及其家人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和战胜眼前的困难。同时他要求,镇、村干部要更多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