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汉源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维稳综治工作

来源:
2018-11-12 18:47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9日,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云的陪同下,到汉源县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维稳综治相关工作。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汉源县委副书记何晓东,汉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汉源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伟陪同调研。

戴华强一行先后到九襄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县人民法院九襄法庭家事审判试点、县公安局九襄派出所、县人民检察院和县综治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汉源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维稳综治等相关工作汇报。

戴华强就进一步抓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抓好宣传动员、线索摸排和案件督办等工作,组建好工作专班、运用好工作机制、形成好工作合力,力争在“一案三查”、深挖彻查和“破网打伞清零”上进一步取得突破。二是要切实做好维稳工作,健全横到边、纵到底的工作机制,采取滚动排查与日常排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全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建立台账、跟踪督办、限时化解,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有措施、全化解。同时,要强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确保社会面总体平稳。三是要提高综治工作科技水平,以“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雪亮工程”建设为抓手,整合资源,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汉源政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