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关于如何将招商引资做大做强调查结果反馈

来源:
2021-07-17 15:06
浏览:
收藏 打印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关于如何将招商引资做大做强调查问卷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共设置14道题目,包括:11道单选题,2道多选题,1道描述题。

二、调查数据分析

从调查数据看,一是参与本次调查的对象主要为18岁-35岁的行政事业单位职工;二是参与调查的对象通过政府部门及媒体的宣传,普遍知晓《雅安市工业项目招商引资激励政策(试行)》;三是参与调查的对象认为当前投资环境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企业营运成本较高和开放意识不强,改革措施不到位;四是参与调查的对象认为雅安市的投资成本较高和产业配套能力薄弱;五是参与调查的对象认为投资环境和其它市(州)比较差距很大,对投资者的投资有一定影响,但可以解决。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吸纳群众对雅安市招商引资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争取让更多的外来企业来雅投资。

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2021.7.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