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服务春运“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启动仪式

来源:
2019-01-24 10:09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2日,“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暨雅安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雅安火车站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副市长衡彤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全区“小雨点”志愿者代表所有参与“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的全体志愿者宣誓,将尽己所能,服务好春运,完成好志愿服务。

此次“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将持续一个多月时间,在这期间青年志愿服务队将轮流在雅安市火车站、西门汽车客运站为旅客提供免费开水、发放免费晕车药,为旅客提供指引道路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讲奉献、能担当的优秀品质,以青春的热情,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需求,以帮助返乡旅客顺利返乡、平安到家为目标,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