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抓共管,高标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雅安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例会

来源:
2020-10-26 16:23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军主持召开了雅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例会,传达了中央文明办最新工作要求,会上,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市直机关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市创卫办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杨军同志就近期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注重科学规范、务求实效,坚决防止大干快上、脱离实际等形式主义问题,切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二是深入贯彻落实10月13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会议精神。三区、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指挥部会议精神,落实“管行业就管创卫”的要求,制定创卫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全面对标对表,完成整改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创卫标准,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面高质量完成反馈问题整改;要以服务群众为目的,不断补齐短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加强群众工作和新闻报道。紧紧围绕“为民、惠民、靠民”的原则,“三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党政同责”,统筹推进辖区内全覆盖入户宣传工作。要组织开展全市大扫除活动,通过市、区领导带头干,机关干部、党员先锋做示范,引导带动群众参与创建、支持创建。要加强宣传报道,新闻媒体要发挥主体责任,积极推进报道,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五是严谨严实做好技术评估准备。要再组织培训,进一步提升资料收集报送质量。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设专人负责档案资料收集,所有上报创卫资料必须要通过分管领导审核、主要领导签字。六是严肃纪律,加强督导。三区、各部门(单位)要履职尽责,将创卫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要加强沟通,建立联动机制,确保创卫中发现的问题有人管,管的及时,管的好。

三区、各部门(单位)市创卫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副主任,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及市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