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芦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1-29 11:21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深入芦山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现场会,研究天全、芦山、宝兴检查点联勤联动工作。

在思延检查点,戴华强详细了解各执勤点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联勤联防,落实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及春节交通安保措施等情况,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及节后交通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值勤的民辅警和工作人员。

戴华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一要突出整体联动。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围绕应急处置、社会治安防控、卡口检查、舆情监测等重点,密切协作配合,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整体格局,筑牢第一层安全防护圈。二要优化卡点设置。天全、芦山、宝兴三县要进一步优化卡点设置和检测流程,闭环运行,确保警力有效使用,提升人员检测、排查登记效率,实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追踪可查的同时,最大限度避免因重复检查给群众带来的不便。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在重要路口合理设置提示牌,加强提醒告知,要严密网上巡查,加强对疫情网络谣言的甄别,对舆情进行正面导控,同时快速溯源打击。四要切实保障安全。要加强一线人员防护装备的保障力度,确保执勤执法所需;所有参战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必须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服务安全和执法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