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会见交通银行乐山分行行长李杰一行

来源:
2019-05-07 15:13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在荥经会见交通银行乐山分行行长李杰、四川华构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键频北新房屋(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凌潇一行。双方围绕共享雅安绿色发展新机遇,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加大在雅投资力度,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和新项目落地实施提供服务保障,实施高质量绿色共赢发展交换了意见。

会见前,李杰一行实地调研了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荥经开全实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公司营运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与参加调研的相关企业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杨军对荥经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及装配式建筑材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荥经县要进一步改善民营经济的发展环境,切实为企业搭建相关平台,强化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县域经济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