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来源:
2019-10-01 11:3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30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率相关部门深入经开区在建项目、危化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李东一行先后前往西网蒙山府项目建设工地、四川冠峰气体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李东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落到实处,为国庆假期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李东要求,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各个环节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风险预控和隐患自查整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建设工地安全管理措施,尤其是塔吊、排架、深基坑、施工用电等重点部位,要重点管控。各单位要做好国庆假期的值班值守,加强巡查力度和频次,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