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2019-07-22 06:54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在雅安落地落实。7月19日,雅安市召开《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副市长衡彤主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参加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常委、团委书记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副市长衡彤对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精神和四川省《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团市委副书记江成鹏就雅安市实施《规划》任务分工进行简要说明。团市委、教育局分别就贯彻落实《规划》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各单位对涉及本部门的任务分工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强调党委政府对青年工作的重点谋划,旨在解决全市青年工作中存在的一系列瓶颈和困难,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青年发展这项工作,结合部门职责,提出切实可行的操作举措。他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着力增强做好《规划》实施的职责使命要聚焦重点,着力把握做好《规划》实施的关键环节要强化统筹,着力抓牢做好《规划》实施的工作举措,确保实施能起到实实在在惠及青年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