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积金联名卡在雅全省首发

来源:
2010-09-14 16:16
浏览:
收藏 打印

首发仪式现场

  雅安日报讯9日,中国农业银行雅安分行(以下简称“农行雅安分行”)和市房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农行雅安分行西大街营业厅举行四川公积金联名卡(金穗信用卡)发行仪式。据介绍,我市是该卡的全省首发地。

  据了解,该卡的发行,以服务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为目的,采用中国银联品牌,运用现代科技方法,与市公积金中心实时联网,不仅具有住房公积金账户查询、公积金贷款查询、公积金自动返还等特色功能,还具有金穗信用卡的所有金融服务功能。持有该卡的客户,能充分享受到农行在保证客户信息安全的同时所具有的交易的实时性、查询的快捷性、渠道的多样性、使用的便捷性等突出特点。

  据介绍,持卡人可以在农行雅安分行所有网点和电话银行上查询本人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余额、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计息明细;还可以在农行雅安分行所有网点和电话银行上查询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余额、每月的还款明细,以及未来还款计划,查询结果可通过网点终端打印。

  对于符合《雅安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规定支取的住房公积金,可直接划转至职工本人的联名卡,联名卡具有农行金穗卡的所有功能;公积金借款人以联名卡作为还款卡的,按照约定将月还款额在还款日前足额存入联名卡中,管理中心在扣款结算期内,委托银行从联名卡中扣款。

  为方便公积金借款人还贷支取本人及配偶的住房公积金,借款人及配偶可向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支取划付公积金申请,管理中心在贷款偿还期内,依据还贷支取的有关规定计算申请人应该支取的公积金,在约定时间内每年一次集中划付至借款人名下的联名卡中,用于偿还公积金贷款。

  据农行雅安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能成为该卡的四川省首发地,充分展现了我市公积金管理工作基础扎实、管理有效、服务群众、奋勇当先的良好局面,也充分展现了雅安农行服务公积金事业、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一贯理念。同时,这也是完善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为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办实事的一项重大成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充分利用农行网络和服务的资源优势,使公积金中心的管理和服务得以优化、延伸和拓展;该卡持卡人也可以充分享受该卡强大的功能,享受农行高附加值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