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双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1 16:31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双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委书记周建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贵松,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安敏陪同。

王冬林先后来到我县双石镇卫生院、党员志愿服务点及西川村宝灵场居家观察点,详细了解医护人员医疗物资配备、应急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信息畅通、反应及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党员志愿服务点,王冬林对服务点开展的各项便民服务给予肯定。他强调,疫情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发动群众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西川村宝灵场居家观察点,王冬林首先向日夜坚守、尽职尽责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监测点人员分工、来往车辆检查、疫情检测、后勤保障情况,实地察看疫情监测站设置、应急物资准备等情况,叮嘱监测点防疫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