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雅安市党政代表团活动情况

来源:
2019-04-18 10:13
浏览:
收藏 打印

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于4月16日至18日、22日至24日分两段在成都举行。雅安市组成党政代表团参会,并举办专题投资推介会,集中宣传“一座最滋润的城市”名片、打响“投资四川、雅安优先”品牌。  

4月16日10:00-11:30,我市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三楼芙蓉厅举办“雅安市木塑复合材料专题推介会”,邀请全国木塑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作专题推介,对接木塑产业项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主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邹瑾致辞。  

4月16日10:00-15:30,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世外桃源酒店3楼水晶厅和芙蓉厅,分别会见河北华辰碳素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全网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奥能源,芦山县夼河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百创汇国际生物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比邻星基金,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宝兴县祥海矿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  

4月16日下午16:00,“雅安投资推介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兰开驰致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邹瑾主持,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作投资推介,中建材、宝能集团、曙光集团等近300省内外企业家参会。会议还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42个招商引资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245.08亿元,其中,5-10亿元(不含)项目5个,10亿元及以上项目10个。此外,我市4个项目纳入省委、省政府举办的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活动统计,其中,总投资10亿元的河北华辰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在大会主席台现场签约。本次活动,我市还重点推出62个招商项目,总投资680.53亿元,涉及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先进材料、大数据、清洁能源等产业。  

活动期间,我市还将参加“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开放合作阶段成果展”、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和2019四川--境外企业产业合作对接会等省级平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