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人才齐聚一堂 载歌载舞畅叙情谊 我市举行高层次人才新年联谊会

来源:
2019-01-09 12:0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英才荟萃、群贤毕至。8日,我市高层次人才新年联谊会在市文化馆举行。市、县两级高层次人才代表、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代表齐聚一堂,畅叙情谊。省委组织部党建办秘书处副处长谢德江出席观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并致辞。

2018年,市委组织部、共青团雅安市委联合举办了“梦燃雅州·助成芳华”服务高层次人才系列活动,先后开展了“雅安初见·破冰之旅”、青春观影等活动,赢得了广大人才的赞誉。2019年,新年伊始便举行的联谊会更是为广大人才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相互交流的平台。

青春报告会、祖国颂等朗诵表演一次次将联谊会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一片喝彩,充分体现了来自各个领域人才的多才多艺。表演间隙,三轮抽奖活动环节,观众通过互动参与游戏,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人才兴市、人才强市战略,连续开展“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活动,一招一式打好人才服务“组合拳”,一针一线绣出“人才强市”新蓝图。目前,我市出台了20多项服务人才的政策举措,成立了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建设了人才公寓、人才之家,建成雅安智慧人才云平台,吸引了大批急需紧缺人才聚焦到发展振兴的事业中来,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了有力的智力保障。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