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联系和督导 真正在项目落地上抓出实效 天全县委常委会第143次会议召开

来源:
2020-09-21 10:3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网讯 日前,天全县委常委会第143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天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汇报》,审议《天全县项目攻坚大比武活动方案(送审稿)》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开展项目攻坚大比武是贯彻落实省、市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表明县委、县政府在抓项目促发展上下了决心、下了狠心、下了真功夫。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联系和督导,制定详细方案,真正在项目落地上抓出实效。要强化协调配合,确保推动有序。项目攻坚大比武是各个层面、各个领域的一次会战,各行业部门、所属乡镇在项目攻坚大比武中一定要做好统筹和配合,主动做好服务,凝聚合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督查督办,确保推动有效。县纪委监委、两办要主动会同县项目办对大比武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宣传部门要对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宣传推广,进一步掀起项目工作人人有责、人人有份的工作氛围。

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