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经开区武委会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2019-12-17 11:13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9年12月16日,雅安经开区武委会揭牌仪式在经开区举行。雅安军分区动员处、政治工作处、名山区人民武装部等单位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揭牌仪式,市委常委、雅安军分区政委刘绍玺出席仪式并讲话。

刘绍玺同志指出,经开区武委会的成立,掀开了经开区武装工作新的一页,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标志着经开区武装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是对经开区武装工作的全面加强,必将有效推动基层武装工作全面落实,必将显著提升我市后备力量建设质量,必将有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经开区武委会要履好“第一班”职责,切实迈好“第一步”、跑好“第一棒”、开好“第一局”。

李东同志表示,经开区武委会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夯实人武工作基层基础,增强国防后备力量,推动武装工作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一是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将武装工作纳入经开区建设发展整体布局谋划、推动,持续抓好国防动员、双拥共建等工作;二是巩固发展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成果,加强协调保障和排忧解难,编实建强训好民兵队伍;三是紧密结合经开区实际,探索出一条具有经开区特点,实现国防动员有序高效、城乡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军民融合发展的人民武装工作新路子、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