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出入境案侦工作座谈会在雅安召开

来源:
2020-09-04 09:00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日至2日,全省出入境案侦工作座谈会在雅安名山区召开。省公安厅出入境总队总队长张焰、副总队长潘燚及案件支队负责同志,全省21个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及部分县(区)分管案件查处工作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雅安市局二级高级警长李宝林和各县(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同志70余人参加会议。

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委托,李宝林同志代表雅安市局党委致辞。会上,组织观看了部督“5.10”案件专题宣传片,通报了全省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打击整治“三非”专项行动、打击出入境领域违法犯罪活动、集中打击整治跨境网络赌博等工作,听取了雅安市局部督“5.10”案件相关情况汇报与经验介绍,部分市州围绕出入境案侦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就切实增强办案意识,加大对出入境领域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强化大数据平台运用,强化各警种配合协作、严格证件签发及倒查回访等四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