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英赴荥经、汉源调研学校开学工作

来源:
2020-04-03 09:20
浏览:
收藏 打印

在我市高三年级开学之际,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英带队,前往荥经县、汉源县调研学校开学工作。

王英一行在荥经县、汉源县深入高中学校及部分中小学校,实地查看了各学校的体温检测点、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工作情况。她强调,学生安全涉及千家万户,要全力确保学生在校安全,不能有丝毫闪失和麻痹大意,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地抓细抓实各项措施,确保师生安全万无一失。

王英要求,各学校要压实防控主体责任,优化程序、提高效率。一是做好师生入校体温检测,把好入校关,落实晨午晚检制度,确保校园师生安全。二是抓实食堂就餐管理,错时错峰就餐、分时分门进出,就餐时人员定位、不闲谈,做到有序安全进餐。三是抓严住宿学生管理,安排人员做好住宿学生健康监测,做好宿舍的通风、消毒工作。四是配齐完善基础设施,完善标识标牌,按要求配备足够的水龙头,为学生做好卫生保障。五是开展线上教学效果评估,学校要结合前期的网上授课,开展针对性的检测,做好从网上授课到开学复课的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