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朱莉来荥调研“雅安味道”特色餐饮品牌打造等工作

来源:
2020-09-09 09:01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8日,副市长朱莉到荥经县调研打造“雅安味道”特色餐饮品牌等工作,市商务局局长蔡晓然、市烹饪协会会长陈和平等陪同调研。

朱莉一行先后深入周记祖传棒棒鸡、荥小妹挞挞面、蜀中吴板栗鸡、七星园大酒店,每到一处,朱莉都详细询问该店的经营状况、消费人群、品牌文化等,实地了解在食材供应、经营环境、发展理念、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情况。

朱莉指出,荥经是一个好山好水好食材的地方,“荥经棒棒鸡”有很大的名气,荥经是“棒棒鸡”的正宗发源地、“非遗”传承地,要在传承“荥经棒棒鸡”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创新营销理念、树立品牌标准,讲好品牌故事,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和荥经争创天府旅游名县的需求,为提高城市知名度,扩大荥经影响力而作出贡献;要认真思考“卖什么?卖给谁?怎么卖?哪里卖?”的问题,多学习全国各地品牌餐饮先进经验,让“荥经棒棒鸡”走上品牌化发展之路,增强荥经美食传播力和影响力。让旅游川西的游客为了“荥经棒棒鸡”这道菜而愿意刹一脚、吃一餐、住一晚、再出发。

朱莉强调,要整合荥经独特的砂锅文化、熊猫文化、森林康养旅游和餐饮美食等资源,促进“文旅美食”融合发展。

县委副书记朋甦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