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调研雨城区 森林防火与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2020-04-03 08:38
浏览:
收藏 打印


“清明”节前4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一行深入雨城区河北街道、周公山林场调研森林防火与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凉山森林火灾”教训,对雨城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提出相关整改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剑飞,雨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市、区应急管理部门、林业部门和区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宋开慧一行首先来到雨城区雅雨家园安置小区,听取了雨城区关于高层安置小区消防“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小区自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齐等情况。宋开慧指出,消防安全是小区安全的第一位,要按照“防大火、控小火”的要求,认真开展消防隐患排查,限时整改火灾隐患,配齐消防设施设备,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全力抓好住宅火灾防控工作,减少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消防“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随后,宋开慧一行来到周公山国有林场,对林场的森林防火灭火设备、巡山工作情况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宋开慧要求,要深刻吸取近期“凉山森林火灾”教训,严格落实巡山工作及值班值守责任,配齐配全防火灭火装备,加强业务培训学习,使人人熟练使用各类防火灭火设备,加强实兵实装实地的灭火救援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及时处理,做到打早打小、不出意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