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检查车站国庆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
2019-09-30 17:10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30日上午,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副市长苟乙权、雨城区委书记高富强等一行到雅安汽车客运站检查国庆运输安全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余云峰、市运管处处长吕显光、雨城区运管所、交建集团、蜀通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兰开驰一行在雅安车站查看了旅游服务咨询、自动售票系统的运行情况;检查了人脸识别自动检票系统、六不出站检查岗位;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交通运政人员、驾驶员和乘车旅客;听取了有关国庆期间车站的旅客流量、运力状况、安全工作及应急保障运输等情况汇报,并对该站国庆运输工作有序安排、良好运行、到位组织、浓厚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

兰开驰要求:一是交通运政要落实监管责任,严处违法违规,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有序;二是要抓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三是要抓好人员管理,落实责任;四是要抓好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五是加强运输组织,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要为旅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全力做好70周年大庆安全有序运输。

兰开驰向全市交通运输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