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2020-02-05 09:04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局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市局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和雅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五次会议省公安厅视频调度会议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同志,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兰开驰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同志的重要指示要求;传达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令要求和纪律要求;各分县局和市局部分警种部门就本地本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走访核查、隔离观察、卡点检查、联勤联控、内部安全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结合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就全市公安机关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