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8-10-15 16:15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8年10月10日上午,雅安市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总结了前期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对入户调查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主持会议。各县(区)政府、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污染源普查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分析指出存在前期重视不够、工作推进迟缓、宣传力度不够、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业务不精等问题。

会议规定了入户调查时限,明确要求各县(区)、飞地园区(经开区)务于10月23日前完成入户调查和数据采集工作。

会议就做好入户调查工作强调,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各县(区)政府、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结合实际制定细化方案,明确完成入户调查阶段时间表和路线图。二是工作落实到位,把入户调查对象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入户调查数据准确无误,达到不漏户、不重户、不漏项。确保普查质量,加强质量核查,严格按照技术规范的要求开展工作。数据核实按照“先审核、后汇总”的原则。三是宣传工作到位,要创新宣传方式,既要采用传统方式开展宣传,又要运用网络新媒体进行宣传引导,营造全市关注、支持和参与污染源普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