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赴上里镇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2020-06-29 05:00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赴上里镇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市应急管理局,雨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良军,区消防大队及上里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宋开慧一行首先查看了上里镇消防站物资器材储备库,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防火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询问了人员配置及待遇方面的情况,并到现场查看林区防火宣传工作情况。

宋开慧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消防人员要在思想认识、工作措施和应急准备上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学习,具备专业技能,强化实战训练,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建立健全森林防火工作机制,森林防火工作重点在于防,要把责任落实到山头林地;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形成群防群治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