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雅西高速安全生产约谈会

来源:
2019-09-27 15:38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期雅西高速交通事故频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深入分析雅西高速安全管理中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有效遏制事故的发生,2019年9月26日,雅安市召开雅西高速安全生产约谈会,对四川雅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及所属相关管理处、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五支队及所属相关大队、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第六支队及所属相关大队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约谈。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雅西高速较大安全事故和突出安全隐患情况;被约谈单位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并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分别就抓好雅西高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雅西高速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牢牢守住道路交通安全底线。一是要主动作为,紧盯隐患、防住重点,坚决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排查整治;二是要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做到“执法必严、执法必勤、执法必究、执法必深”;三是要建立工作长效机制,持续深化“一路四方”联动工作机制,形成安全监管合力,形成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运行有序的工作格局,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运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苟乙权,市政府副秘书长潘礼剑,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