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芦山县和荥经县增减挂钩项目工作

来源:
2020-04-03 04:5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保障雅安市2020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顺利完成,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芦山县、荥经县开展了工作调研和指导。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召开工作座谈会和实地查看方式,了解到两县对增减挂钩项目重视,通过建立督察制度和采取任务业绩考核挂钩等有效措施,切实推进项目进度,目前涉及两县土地增减挂钩放线实施面积土地拆迁复垦完成率已达43%。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立项图斑与拆迁复垦图斑偏移的问题;现场拆迁协调存在一定难度;部分拆旧地块交通不便,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存在施工难度大和工期紧张等问题。

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对影像图斑偏移问题及时报告省厅,加强工作衔接,提高增减挂钩项目节余指标含金量。各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实施管理,通过强化宣传力度、增加施工机具数量等措施,攻坚克难,力争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