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永和乡调研“有事来商量”协商议事试点工作

来源:
2020-11-04 17:32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永和乡调研“有事来商量”协商议事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王冬林一行深入白马村,实地查看了协商议事试点工作点位,听取县、乡负责同志介绍“有事来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机制、长远规划等,并了解了群众对基层协商平台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王冬林要求:一是坚持戒除形式主义,真抓实干,把做实事、做好事作为此项工作的基本出发点,把基层群众的诉求和愿望通过此平台予以实现;二是坚持将协商议事平台下沉,提高党员、干部、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力度,与基层治理有机融合,做到资源整合、共抓共管;三是坚持查找问题、解决问题,适时更新工作机制,为此项工作全面铺开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漆贵良,县政协副主席李余安,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