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县公安局“农民工服务办证月”活动集中办理户籍业务2400余人次

来源:
2012-02-01 11:1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讯 在“农民工服务办证月”活动中,名山县公安局办证大厅和各辖区派出所积极开展工作,结合“三评三访”活动,紧紧抓住春节前后大量外地务工人员返乡的时机,采取登门入户的方式,为新生婴儿、学龄儿童、持第一代身份证需换领第二代身份证的群众等急需办理户口、身份证业务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现场采集信息、送证上门。

  在“农民工服务办证月”活动期间,名山县公安局开辟窗口服务“绿色通道”,采取延时服务、错时服务、上门服务等形式,为返乡群众办理换发第二代身份证944人,为急需领证群众发放第二代身份证1200余份,办理临时身份证176张。此外,还为急需出境从事探亲、访友、旅游、商务、务工等活动的群众办理护照42本,港澳通行证30本,港澳签注38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