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组来雅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2018-12-13 17:39
浏览:
收藏 打印

IMG_4728.JPG

12月11日至12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勇率队来雅督导调研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戴华强,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宏陪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走访了名山区、雨城区、天全县有关乡(镇)和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市纪委、市法院、市公安局等市级部门,并专题听取了雅安市的工作汇报。

  督导调研组认为雅安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尤其是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反馈问题后,切实承担责任、主动认领问题,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清单认真整改,整改过程做到综合施策、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突出问题整改效果较好,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