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松懈,着力抓好全市四季度安全工作

来源:
2019-10-29 01:23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8日下午,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组织召开了全市产煤县(区)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宋开慧同志再次对泸州石屏一矿10.26事故进行了全面分析,充分肯定了我市在“防风险、迎大庆、保平安”期间安全工作,要求各级决不能放松警惕,安全工作绝对不能松懈;宋开慧同志结合会议精神就当前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级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落实监管主体和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煤矿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煤矿、非煤矿山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格贯彻和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坚决扛起安全大旗。三是要主动抓、主动发现问题,切实落实党政同责。四是要转变执法监管方式,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立体交叉检查模式,着力抓好全市四季度安全工作。

市发改委、市应急管理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国资委、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在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四个产煤县(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应急管理局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任人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