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白云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

来源:
2020-01-15 13:34
浏览:
收藏 打印

市委副书记白云、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在服务中心大厅听取情况介绍

召开调研座谈会

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白云、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莅临我局调研,白云一行先后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信访咨询大厅和机关各科(室)看望干部职工并送上新年问候。

 调研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国强向白云一行汇报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运行情况、人员到位情况以及2019年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白云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以“一手抓机构组建、一手抓业务推进,一边谋划发展、一边全力维稳”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一系列成效,实现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好基的良好开局。他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成立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初心,坚定不移的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一是一定要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二是党组一班人要团结一致,创先争优,打造一流部门;三是要担当作为,创造一流业绩;四是要不断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队伍。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