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问题狠抓整改 持续深入推进创卫工作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0-09-29 09:2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9月28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全国爱卫办就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第二次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梳理暗访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

8月17至19日,全国爱卫办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第二次暗访,并于9月24日反馈了暗访结果,同意我市基本通过此次国家暗访,同时提出了需要整改的主要问题。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拿下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为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成绩单;要严格对标对表,重点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梳理再梳理,建立台账,立整立改;要落实工作责任,“三区”及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主动全面地开展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按照“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的原则,建立健全创卫长效管理机制,采取更为有效的措施,不断巩固提升综合整治成果;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举一反三,组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全方位、多层次持续开展创卫宣传,积极发挥人民群众在创卫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持续营造创卫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双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军,副市长、市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于冀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