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赴汉源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
2020-08-18 16:43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17日,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赴汉源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雅安市领导吴宏、张桥、李景峰,汉源县领导郑朝彬、葛礼宏、朱国永、宋博、赵晓明陪同。

在深入安乐镇小沟头、拦砂坝等现场,全面了解了灾情和防汛减灾工作进度,听取了工业园区受灾情况以及防汛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后,兰开驰强调:一要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加强监测预警,有序组织好园区企业、员工和下游群众主动避让。二要进一步充实抢险力量,加快排危除险加固进度,迅速完成壅塞体清理,确保河道畅通。三要加强科学评估,制定园区泥石流灾害治理方案,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加快工程治理进度,确保园区、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积极引导园区企业不等不靠、自力更生,一手抓防汛抢险,一手抓恢复生产,奋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