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到名山区调研

来源:
2019-03-13 10:13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一行到名山区调研成雅工业园区建设情况、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准备工作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忠强,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苟乙权一行先后调研了成雅工业园区坤三孵化园一期企业生产情况、坤三孵化园二期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苟乙权听取了园区整体情况及发展规划情况汇报。苟乙权要求,一是园区要解放思想,创新破解融资难题,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二是园区要加快东进融入步伐,加强与周边区县交流合作,积极承接成都地区产业转移,持续推动成雅新城建设,打造“产城一体”经济增长极。三是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生产要素保障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四是加快园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理顺园区开发建设管理体制,尽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园区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