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13411”工作思路 找准切入点 为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黎明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21 16:4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明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再次学习领悟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的主要特点是“高、新、实”,即政治高站位、目标高追求、凝聚高共识;体现新理念、聚焦新定位、明确新目标、谋划新布局;发展定力坚实、具体支撑扎实、文风会风朴实。全会的主要成果是讨论通过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全会的召开,对于雅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实现绿色发展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决定》的总体框架和逻辑关系;准确把握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根本遵循和主要依据;准确把握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总体规划;准确把握关于构建“一核两翼”市域发展新格局,关于形成“融入成都、协同周边”发展新态势,关于建设秀雅滋润的“天府之肺”,关于构建“5+1”绿色产业体系,关于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关于扩大开放和改革创新等六个重点问题,锁定“13411”工作思路,找准纪检监察工作切入点,为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胡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