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早抓实 提前谋划--雅安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2020-02-24 07:58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1日,雅安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防汛工作视频会议,专题安排部署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市水利局局长肖洪春、副局长黄忠胜、总工(分管领导)郭猛和水旱灾害防御科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在市级会场参会,各县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县级分会场参会。

会上,石棉县、汉源县、天全县、雨城区先后就当前防汛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市水利局总工郭猛主要就防汛预案修订、隐患排查、物资储备、群测群防、抢险力量等方面的工作对各县区作了安排。市水利局副局长黄忠胜就水库等涉水工程施工与管理运行安全作了强调。

市水利局局长肖洪春对各县(区)在抗击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的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市务必抓早抓实2020年防汛准备工作,提前谋划,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他强调:一是要查找当前防汛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迅速全面开展隐患排查、预案修订、物资储备等准备工作,尤其是抢抓汛前施工黄金时期加快堤防等防洪工程水毁修复,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是要在各危险区(点)、水库水电站等扎实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当地群众避险意识和避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