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举办“幸福中国年和谐新石棉”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
2020-01-17 08:53
浏览:
收藏 打印

爆竹声声辞旧岁,金鼠贺喜迎新年。1月15日晚,我县在县体育馆隆重举办“幸福中国年和谐新石棉”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学校、企业和机关单位等各族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晚上七点半,晚会正式开始。县委书记罗刚首先致辞。

罗刚指出,回首2019年,全县上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动人旋律里,推动石棉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发展动能不断积蓄、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豪迈歌声中,将为民服务的宗旨树得更加牢固,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展望2020年,罗刚指出,全县上下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要求的那样,“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将以“三大创建”为抓手,以绿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守初心、担使命,坚持“稳”字当头、“高”字发力、“干”字为先,努力确保经济发展走在全市前列、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民生福祉不断改善。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实践活动,广泛宣传最美石棉人先进事迹,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2019年,我县共评选出46名最美石棉人。晚会现场,县领导罗刚、李权易、付君太、向福建分别为10名最美石棉人代表颁发奖杯。

随后,少儿舞蹈《瑞鼠送春》正式拉开晚会帷幕。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用优美的舞姿将现场带进了喜庆祥和的热闹氛围。

过去一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处处都有新变化新气象。晚会第一篇章为《春暖·花开》。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这一年全县上下将万众一心,加油干。晚会第二篇章为《幸福·奋进》。

2020年,石棉人民将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信念不动摇、方向不偏离、精神不懈怠,继续奋进创造新的辉煌。晚会第三篇章为《和谐·石棉》。

最后,晚会在尾声《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全体在棉县级领导观看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