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开展周公河巡查工作

来源:
2019-05-17 10:46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4日上午,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开展周公河巡查工作。雨城区纪委书记、周公河区级河长张胜利,市国土局、区国土局、区河长办、区住建局、南郊乡相关人员陪同巡河。

吴宏先后巡查了周公河南郊段河道河岸卫生情况、污水处理站设施建设情况和小桥流水污水排放情况。

吴宏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升,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长期性和重要性;二是履职要再到位,乡镇、部门、企业要各司其职,根据职责将河长制工作履职到位;三是排查要再彻底,日常巡查、督查、检查要实行常态化,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四是治标要迅速,对问题要迅速处置;五是治本要跟进,完善基础设施,保障工作经费,研究并建立周公河长效协调机制,统筹做好河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