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参与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
2019-07-01 01:4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增强人们的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人们辨别毒品的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我局于6月26日在万达广场参与了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局职工向市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的内容,并且与现场群众进行有奖问答互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增强他们的禁毒意识,让他们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和防范工作中来,坚持与毒品违法犯罪做斗争,争当禁毒小卫士。

活动中市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员会副主任马宏发表讲话,提到职工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毒品问题的严峻性和责任性,人们要积极配合政府、公安部门,坚决打击制毒、贩毒和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松懈。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小品和歌曲表演,意在通过多样的形式向现场观众传达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有效的推进了禁毒教育工作的开展,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生命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积极预防违法犯罪意识。通过这次活动的宣传,不仅是为了加强人们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意识到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的艰巨性和重要性,需要全社会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这场全民斗争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