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桥到天全县调研锅浪跷还建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2019-11-01 08:23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30日,副市长张桥到天全县调研锅浪跷还建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副县长邹再蓉、徐良,市、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桥一行实地察看了天全县锅浪跷水电站库区淹没复建公路工程、锅浪跷水电站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研究、协调了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张桥强调,各方要紧扣目标不动摇,抢抓黄金工期,充分考虑施工环境、条件、气候等因素,坚决把好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和廉政关,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建设,确保明年5月底具备通行条件。业主方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做实做细工作,随时了解掌握具体施工情况。施工单位要着力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要树牢效率意识,严把时间、质量和安全关,逗硬执法,强化监管督导。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