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献爱心 保春耕 民建成都市经贸总支为我市部分县区贫困户捐赠战疫物资

来源:
2020-03-06 11:3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5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成都市经贸总支委员会(民建成都市经贸总支)帮扶雅安市贫困户战疫捐赠仪式在名山区蒙顶山茶史博物馆广场举行。

副市长王双全出席并讲话。

捐赠仪式上,民建成都市经贸总支捐赠34吨有机肥、90桶84消毒液、2000个口罩、210袋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药包,帮助名山区、汉源县、石棉县、天全县受疫情影响的贫困户防控疫情,顺利复耕复工复产。部分乡镇干部和贫困户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王双全代表雅安市人民政府向捐赠方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正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众志成城,社会各界爱心满满,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捐赠方的无私关爱和倾情奉献,为我们提供了打赢“两场战役”的不竭动力,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市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受赠的帮扶物资将尽快发放到受疫情影响的贫困户手中。

记者  胡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