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到汉源县调研河长制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来源:
2018-10-26 18:02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流沙河市级河长杨俊辉到汉源县开展巡河督导,并调研河长制和基层党建等工作。汉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琦陪同调研。

杨俊辉在实地察看了永定桥水库调度运行中心,对流沙河唐家段巡河后指出,要继续做好水库运行管理,科学实施水库调度,加强对河流的日常监管、巡查,认真排查并清除河流污染源,层层压实责任,真正把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要实行全域治理,区域与流域相结合,水里岸上一起抓,上游下游联合治,左岸右岸合力管,不断提升河道治理成效;要强化舆论宣传,增强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参与保护河流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在实地调研了三交乡永河村花椒产业、村级活动阵地,并座谈交流了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杨俊辉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聚焦主业抓党建,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持之以恒抓党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服务经济发展不偏离,坚持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放松,因地制宜抓好特色产业、村集体经济,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从严从实抓党建,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加强对乡、村、组干部的管理与教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在后山朴园民宿酒店,杨俊辉对以市场化盘活废旧资产,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充分发挥特色产业优势,鼓励培育乡村旅游新业态,推动乡村振兴。

走进峨汉高速建设工地,杨俊辉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的情况和干部一线锻炼的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强调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高速公路建设技术标准,在抓好工程质量的同时,注意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高速公路建设任务。

在实地察看青富村皇菊种植基地情况后,杨俊辉要求,要依托“党建扶贫、双百示范”项目,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进脱贫攻坚中的政治引领、优化集成、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发展壮大皇菊产业,持续加强皇菊品牌宣传营销,以产业发展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