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联防联控工作督导组赴宝兴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5 17:30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率队组赴宝兴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国道351线大溪乡罗家坝治安卡点、水桶坪集中医学观察点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宝兴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督导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督导组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充分发挥基层力量,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人员,切实加强物资保障,做好安全防护,为他们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和休息场所;要从严管理,依法严厉打击故意传播新型冠状病毒、拒绝接受检疫、拒绝隔离治疗等危害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力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县委书记冯俊涛,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等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