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会

来源:
2018-09-17 15:27
浏览:
收藏 打印

914 日,雨城区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会,传达学习市委宣讲工作会精神,对全区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燕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宣讲活动分区、乡镇(街道、新区)、村(社区)三个层级和区直机关、教育、卫生、企业等系统同步进行,做到全区党员干部全覆盖。组建27个区委宣讲分团,由区级领导带队,共开展不少于97场的宣讲会。各乡镇、街道(新区)党委(党工委)要参照区委宣讲分团做法,组建多种形式的宣讲小分队,到村(社区)广泛开展群众性宣讲。同时,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要持续深化学习宣传,推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耳;要紧密结合实际,高质量做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在宣讲过程中,要结合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环保问题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开展督导和宣讲。宣讲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集中创作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书、三句半等文艺作品,通过文艺+宣讲宣讲+互联网等形式广泛宣讲,进一步加强氛围营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区四大办相关负责同志,区委宣讲团各宣讲分团成员、联络员以及专家组成员,雅安电视台雨城频道、雨城区新闻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