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求市校携手合作办学 加快建设川西教育中心

来源:
2019-03-06 11:5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5日下午,西华大学来雅安考察座谈会举行。市委书记兰开驰,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将加强沟通、深入对接,积极谋求市校携手合作办学,加快建设川西教育中心,打造“学在雅安”品牌,共同为推进全省教育事业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市委副书记白云陪同边慧敏一行赴雨城区草坝镇进行了实地考察。

兰开驰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边慧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华大学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兰开驰说,雅安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优良、风光秀美,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尊师重教、崇智尚学,是一个非常适宜办学的城市。市委、市政府主动担负省委赋予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大使命,认真践行“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战略,作出了加快建设川西教育中心的部署,大力推动“产、教、城”一体规划建设,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奋力走出一条具有雅安特色的绿色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雅布局发展教育事业正当其时。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西华大学在雅办学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边慧敏在介绍了西华大学发展历史、学科特色、教学科研等情况后说,雅安山清水秀、生态优良,空气清新、气候温润,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教育事业发展环境,是一个理想的办学之地。西华大学将积极谋求与雅安合作办学,实现市校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副市长衡彤;西华大学副校长王政书参加考察或座谈会。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