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组织 加强协调 倒排工期 全力以赴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
2021-12-31 09:43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网讯 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督导调研我市文旅项目推进情况。在现场分析了推进项目发展的关键环节、制约因素和重点工作后,聂颖强调要充分发挥项目规划和引领作用,科学组织、加强协调、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推进有什么困难?还存在哪些问题?”督导组一行现场走访了雅安市体育中心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中国大熊猫文化旅游新城(大熊猫科研高地暨青鼻山公园)管理用房项目、十里梅香·茶源小圳项目(二期)项目,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就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聂颖要求,文旅融合建设项目对于我市进一步提升对外形象、全域旅游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用积极,影响深远,务必高度重视,坚持规划引领,强化整体设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做好项目整体风貌塑造、各节点功能布局,做到心中有数;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强化沟通,尤其是主动做好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加大人力和物资投入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研究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态势,准确把握文旅市场的新需求,努力推出具有雅安特色、符合市场需求的文旅产业、产品和业态;以文旅项目建设为抓手,突出主题、补齐短板,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擦亮“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文旅名片,为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文旅集团和雨城区、名山区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