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
2020-11-12 16:37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春刚副市长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理清思路,制定措施,创新方法,精准发力,不断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优化升级,满足多层次多领域法律服务需求。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找短板,补弱项,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加速提质增效。二是紧扣法治雅安、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加强法治建设规划顶层设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强化统筹协调,不断做强“尚法为雅·善治为安”品牌。三是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四化”队伍建设,以良好的政治文化涵养司法行政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春刚副市长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辖区内监所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积极协助“两监一所”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雅安考区各项考务工作,完善工作预案,确保考试圆满顺利。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文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