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县委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21年工作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2022-01-18 08:43
浏览:
收藏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芦山县召开县委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21年工作暨迎新春座谈会,共庆新春佳节,共谈大好形势,共话美好未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郑胡勇,县委副书记王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哲,县政府副县长陈菊丽出席会议,41名离退休干部和县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永虎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重点以及2021年下半年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王光槐、夏孔富、舒国康、刘志新、胡绍钧等离退休干部代表先后发言,为芦山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倍感高兴,对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满怀希望,并围绕项目建设、民生福祉、特色产业、老龄事业等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郑胡勇同志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和县政协向全县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芦山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老同志们无私奉献、默默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

郑胡勇同志指出,2022年是芦山重建十周年的攻坚年、再造一个产业芦山的项目年、追赶跨越绿色崛起的争先年,全县上下将保持定力抓转型,开拓创新添动能,担当作为开新局,要为重建十周年交上感恩奋进合格答卷,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自始至终地关心和支持芦山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当好芦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员、推动员、监督员。

郑胡勇同志强调,离退休干部在芦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很大贡献,积累了丰富经验,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县委、县政府要义不容辞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延伸服务触角,让老同志、老领导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要落实好老干部生活待遇、医疗保障等工作,及时掌握存在的困难,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要更加注重从精神上关心关爱老领导、老同志,为老干部提供文化服务和精神慰藉,用心用情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