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大川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7 16:05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带队到大川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戴华强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群防群治、日常管控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广泛发动群众,切实依靠群众,多渠道宣传疫情知识和防控措施,教育引导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在三江村白石河卡点,戴华强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每日车辆来往、人员登记、劝返等情况,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二是要加强基础工作,精准摸清返乡人员底数;三是要加强卡点值守,阻断疫情传播;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压紧压实干部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